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何淳宽在市信访局开门接访

时间:2021-06-29 09:14

  6月28日下午,市长何淳宽在市信访局开门接访。副市长黄敏,市政府秘书长盛浩,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接访,部分市“两代表一委员”及市政府法律顾问等参加。

  何淳宽接待了1批来访群众,反映原属国有和集体企业下岗职工医保费用缴纳问题。接访中,何淳宽耐心听取来访者的诉求,详细了解所反映的问题,认真听取相关部门的初步调查结果和前期处理情况,征求市“两代表一委员”、市政府法律顾问意见,对信访事项提出具体解决意见。

  接访中,何淳宽强调,社保问题是备受群众关注的重大民生问题,必须不折不扣抓好落实。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设身处地为群众着想,依法依规解决好群众的合理诉求,尽心尽力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要加大宣传力度,及时为群众答疑解惑,着力提高政策知晓度。(刘畅)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