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何淳宽调研城市建设项目

时间:2021-07-06 09:04

  7月5日下午,市长何淳宽在市区调研城市建设项目。市政府秘书长盛浩,市直有关部门、宣州区政府负责同志等陪同。

  何淳宽一行首先实地察看了方家冲征收及周边地块改造项目。在项目办公室,何淳宽慰问了一线征迁人员,结合项目现状示意图、攻坚作战图等,听取改造范围、征迁任务、工作进度、安置方式等情况汇报,并询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要求做好沟通协商,加快工作节奏,尽早完成征迁攻坚任务。宛溪河综合整治二期河道整治及景观工程项目一标段已开工建设。何淳宽走上沿河堤坝,查看两岸建设现状,详细了解工程概况、建设进展、节点景观设计等情况。他说,全市上下高度关注这一项目建设,要多听取各方意见,优化景观设计方案,施工单位要组织好力量,高质量推进工程建设,努力把宛溪河沿岸打造成高品质城市景观带。柏枧山路东延段道路工程于今年5月开工。何淳宽察看建设现场,详细了解建设情况,要求加快建设进度,保证工程质量。在文景路(彩金湖段)二期项目现场,何淳宽对照中心城市建设项目位置图,询问建设工期、进展及片区功能定位、配套设施建设等,要求加快路网建设,打造优美环境,带动片区及周边地区高品质开发。

  调研期间,何淳宽还听取了城区近年来交通建设等情况介绍。他强调,要始终树牢“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思想,强力推进中心城市建设,着力提升城市品质,奋力建设皖苏浙省际交汇区域中心城市。要持续加大征迁工作力度,聚力破解存在难题,下大力气打好征迁攻坚战。要着眼长远、强化统筹,合理把握时序节奏,高效有序推进土地收储出让工作,为城市建设提供有力的要素保障。要强化规划引领,进一步拉开城市框架,为城市建设留足发展空间。(谭艺莹)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