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宣城市“助企翱翔”专项培训行动启动仪式暨首期基础培训班举行

何淳宽出席并讲话

时间:2021-07-15 09:23

  7月14日上午,宣城市“助企翱翔”专项培训行动启动仪式暨首期基础培训班举行。市长何淳宽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于静波出席活动。

  在专题座谈会上,我市部分重点上市后备企业负责人围绕各自企业上市工作进展、问题困难和下一步打算作了交流发言,相关部门负责人做了表态发言。在听取相关发言后,何淳宽指出,要进一步强化企业上市工作,加大政策支持力度,优化企业上市服务,帮助企业解决问题,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加快推进我市重点上市后备企业上市步伐。

  随后,我市举行“助企翱翔”首期基础培训班。何淳宽在讲话中要求,要充分认识开展专项培训行动的重要意义,坚持上市企业培育和资本市场培训并重,不断利用资本市场推动宣城高质量发展。要突出目标导向、需求导向,聚焦实务操作、平台搭建,紧紧围绕搭建“三个平台”、实现“六个一”等目标任务,强化分类培训和定向指导,不断增强党政干部、企业家的资本意识和能力,全力抓实抓细各项工作。

  何淳宽强调,要积极主动作为,协同发挥企业主体作用、中介机构智力作用、政府部门保障作用,推动资本市场各种资源要素互动耦合,形成推动资本市场高质量发展工作合力。要加快打造规范、透明、开放、有活力、有韧性的资本市场,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宣城提供金融资本支撑。

  首期基础培训班,邀请中信证券专家围绕宏观经济与政策展望以及注册制下企业上市政策及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入分析和解读。培训班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举办,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各有关企业负责人在宣城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设分会场。

  根据专项培训行动安排,我市将集中一年时间,持续开展大规模、系统性的资本市场业务培训。(徐文宣)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