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陈初升陈卫一行赴宣城考察调研新能源产业发展与合作

何淳宽陪同并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

时间:2021-07-19 09:08

  7月17日,中国科大原副校长、教授陈初升,璞泰来科技公司总经理陈卫一行来宣考察调研新能源产业发展与合作。市长何淳宽陪同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副市长王普,宣城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刘家和全程参加,市直有关部门及我市部分企业负责人等参加座谈会。

  何淳宽简要介绍了我市市情。他指出,新能源产业是我市主导产业之一,有较为完备的产业链条和良好的产业基础。我市将聚焦这一重点产业,围绕企业需求,强化政策支持,推动高层次人才向企业集聚,助力产业链、技术链、人才链“多链合一”和融合发展。希望通过深化校企对接,共建创新平台,强化人才合作,充分发挥互补优势,进一步推动科技成果转化,为企业持续提供智力支持,推动新能源产业蓬勃发展。宣城经开区及相关部门要加强对接、全力推进,有关重点企业要积极参与,尽快明确具体合作项目,推动合作早日落实落地。

  会上,陈初升、陈卫围绕新能源产业合作发展作了交流,认为双方发展方向契合,合作前景广阔。中国科大先进技术研究院常务副书记叶征介绍了先研院建设情况和发展历程,与会企业家结合各自发展情况说需求、谈感受、提建议。双方围绕科研平台共建、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合作模式等方面的合作设想,进行了深入交流,就加强新能源产业产学研合作达成初步意向。

  会前,考察组一行深入宣城经开区,先后实地考察益佳通电池、华威铜箔科技、兴锂新能源、天时新能源、华晟新能源及先进光伏技术研究院等企业。 (谭艺莹)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