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何淳宽在宣城市区实地调研市场监管工作

时间:2021-09-01 08:32

  8月31日下午,市长何淳宽在市区实地调研市场监管工作,市政府秘书长盛浩及有关单位负责人等陪同。

  何淳宽一行首先来到拓维检测公司,深入综合实验室察看,并详细了解拓维检测的发展和运营管理模式。何淳宽对拓维检测持续提升技术能力,创新发展模式表示肯定。他鼓励企业,进一步加强科技创新,开拓视野,提高服务品质,提升品牌效应。

  在福元药业,何淳宽仔细查看了制剂车间等处,与企业负责人就提升企业技术水平、安全生产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他提醒企业要加强生产监管和隐患排查,确保生产安全无事故。

  在悦多食品公司,何淳宽走进生产包装车间、冷库等处,向企业负责人了解当前市场形势、生产情况等,他充分肯定企业立足宣城特色、打造文创品牌的做法,并要求相关部门进一步做好服务,帮助解决发展难题。

  随后召开调研座谈会,市市场监管局汇报了我市市场监管重点工作和《市政府、省市场监管局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机遇推进高质量发展合作协议》的落实情况,参会各单位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在听取相关汇报和发言后,何淳宽对市市场监管局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近年来,市市场监管局在加强市场秩序监管,维护食品药品安全,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上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市场监管工作,何淳宽强调,要进一步守好安全底线,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面落实“四个最严”要求,全力保障食品、药品、特种设备、重点工业产品质量“四个安全”,让人民群众更有安全感。要进一步解放思想、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证照分离”改革,做到门槛降下来、监管跟上去、服务更优化,激发市场活力。要进一步促进高质量发展,市市场监管局要充分发挥市场监管职能作用,落实好《市政府、省市场监管局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机遇推进高质量发展合作协议》要求,加强宏观质量管理,坚持质量强市,推动我市主导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创新发展提档升级,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加强机关建设,市市场监管局要不断深化机构改革成果,进一步优化职能分工,推动基层市场监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切实维护广大人民群众和市场主体合法权益。  (徐文宣)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