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何淳宽在市区开展民生实事专题调研

时间:2021-12-27 09:01

  12月25日上午和26日上午,市长何淳宽利用休息日时间,在市区开展民生实事专题调研。副市长王普,市政府秘书长盛浩及有关部门负责人等陪同。

  25日上午,何淳宽来到敬亭山造纸厂(含肉联厂)山上宿舍,就房屋征迁工作进行调研。他现场察看地质灾害点情况、房屋及周边区域现状,听取房屋产权、居民意愿、征收政策、土地利用等情况汇报,要求加强与居民之间的沟通,深入了解改造意愿,摸清房屋底数,周密制定有关工作方案,切实改善群众居住条件,坚决消除安全隐患。针对市民反映强烈的昭亭北路交通拥堵问题,何淳宽来到敬亭山东大门、水阳江大道与昭亭路交叉口处实地察看,现场研究车流通行状况。他要求制定系统的优化调整方案,通过路口渠划改造、交通信号灯调控、沿途同步调整等措施,提高路口通行能力,切实打通“堵点”。何淳宽还实地察看了海棠湾码头区域道路改造提升情况,对相关部门及码头企业积极改造提升道路、保障周边群众安全便捷出行给予肯定。

  26日上午,何淳宽来到西林菜市场、中心菜市场、宣州临时农贸市场、城南临时菜市场调研,“规划方案准备怎么改造?”“最快多久能完成?”“对附近居民和商户有没有影响?”每到一处,何淳宽都仔细询问相关负责同志,了解各菜市场改造提升和规范化管理等工作,并察看市场供应、经营秩序、环境卫生、车辆停放等情况,对相关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并现场交办。他指出,菜市场改造提升,不仅关系千家万户,也是城市功能与品质提升的具体内容。有关部门要制定具体可行的方案,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尽早改造提升。要合理规划布局、加强市场管理,不断改善设施条件,提高长效管理水平,方便群众日常生活,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

  “小区道路是否拥堵?”“充电桩建设比例有多少?”“健身器材都投放到位了吗?”……在西林小区、鳄城花园小区,何淳宽实地察看改造后的小区环境,详细了解道路改造、停车位管理、电动车充电桩预留、健身设施建设等情况,并就进一步做好改造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他强调,老旧小区改造提升要从各小区不同实际情况出发,统筹考虑居民用电、停车、文体设施等现实需求,着力解决好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不断优化老旧小区整体功能和服务管理水平,提升居民生活品质。

  何淳宽在调研时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做好政府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推深做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切实办好人民群众牵肠挂肚的民生大事,做好人民群众天天有感的关键小事,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记者 徐文宣 谭艺莹)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