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何淳宽主持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时间:2021-12-28 09:09

  12月27日上午,市长何淳宽主持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部分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企业家代表、网友代表和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基层干部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市政府秘书长盛浩出席座谈会。

  与会人员本着对我市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纷纷结合自身实际,各抒己见、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思路清晰、结构严谨,内容全面、重点突出,总结成绩实事求是,提出目标明确具体,符合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实际,是一份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工作报告。大家还围绕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产业发展、城乡融合发展、文化旅游、生态文明建设、社会事业、民生实事、营商环境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何淳宽认真听取和记录大家的发言,与大家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他说,大家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提出了很多有质量、接地气的意见与建议,市政府将认真梳理、充分吸纳,进一步修改完善报告内容、丰富提升报告质量。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政府工作,多出主意、多献良策,凝心聚力共同推动宣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记者 刘畅)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