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何淳宽赴郎溪县、宣州区督导调研

时间:2022-03-09 08:42

  3月8日,市长何淳宽先后来到郎溪县、宣州区,实地督导长江经济带警示片披露问题整改工作,调研苏皖合作示范区及项目建设等工作,走访联系重点企业及上市后备企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于静波,市直有关部门及郎溪县、宣州区负责同志等分别参加。

  在郎溪县,何淳宽来到安徽南卫医疗用品有限公司,公司二期年产50亿只高端医用手套项目正在建设中。何淳宽深入生产车间,了解项目产能、市场销售等情况,询问企业用工情况,鼓励企业蹄疾步稳推进项目二期建设,不断增强企业市场竞争能力。柏维力生物科技公司、韩华建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均为拟上市企业。何淳宽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研发、生产、销售以及改制、辅导、申报等拟上市阶段的相关工作进程。他要求,金融监管部门和地方政府要全力支持、形成合力,对拟上市企业开展针对性的帮助指导和精准服务,全方位加快企业上市步伐,为地方经济发展注入强劲动力。在苏皖合作示范区和“一地六县”合作区展示中心,何淳宽强调,郎溪县要紧紧抓住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机遇,以深化苏皖合作示范区建设为抓手,积极主动作为,聚焦聚力“双招双引”,全力以赴抓项目、抓落实、抓发展,营造一流发展环境,加快提升县域经济总量,奋力开创郎溪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下午,在宣州区,何淳宽首先来到司尔特白马宕磷石膏堆场,结合展板听取有关整改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实地察看堆场现状,要求加快工作节奏,严格落实整改要求,确保做到全面整改、长效整改。安徽千缘模具有限公司一期已投产,母公司全部生产线及研发中心于去年从上海搬迁至宣城高新区,目前拟建二期。何淳宽深入察看了关键工序、产品等,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项目建设、上市筹备情况,并就企业用工难问题,现场提出指导性意见建议,鼓励企业在宣城实现更好更快发展。在安徽刘郎食品,何淳宽听取了企业生产、市场销售及中餐标准化相关情况介绍,对企业反映的问题,表示将积极予以协调解决,尽力帮助企业进一步降低经营成本。随后,何淳宽实地察看了在建的阳光新能源养贤乡100MW渔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希望能与阳光电源在茶光互补等领域深化战略合作,打造更多示范项目,实现共赢发展。

  期间,何淳宽还来到郎溪县十字镇、宣州区养贤乡政府,调研乡镇建设发展等情况。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谭艺莹 何媛媛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