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安徽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视频会议召开

何淳宽在宣城分会场参加会议 并就贯彻落实工作提出要求

时间:2022-04-07 08:48

  4月6日晚,安徽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视频会议召开。市长何淳宽、副市长杨林秀在宣城分会场参加会议。

  全省视频会议结束后,何淳宽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我市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认真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始终把牢“外防输入”关口,对中高风险地区来宣人员从严从紧落实相关防控措施,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针对可能出现的情况,要坚持全市“一盘棋”思想,市疫防办加强应急准备,强化统筹调度,各县市区相互协调配合,全力以赴以最快速度处置到位。在严格落实防控措施的同时,要做到热情周到、换位思考,畅通“绿色通道”,保障群众正常诊疗需求,为群众提供良好服务。各地要加强对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关心爱护,为他们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保障,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确保一线工作人员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

  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第一主任、主任,市直有关部门、市疫防办各工作组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各县市区设分会场。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谭艺莹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