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宣城市金融工作座谈会召开

何淳宽主持并讲话

时间:2022-04-19 09:26

  4月18日上午,全市金融工作座谈会召开。市长何淳宽主持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于静波,市政府秘书长盛浩出席会议。市直有关部门和银行业金融机构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参会单位和金融机构结合各自工作,围绕当前疫情形势下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及下一步具体工作措施作发言,就做好当前金融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座谈发言后,何淳宽指出,近年来我市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积极创新举措,不断完善配套政策,着力推动金融改革发展,全市金融工作保持了平稳健康发展态势。在当前疫情形势下,全市政银企更要携手合作,共同破解融资难题,为推动全市经济平稳健康运行和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金融支撑。

  何淳宽强调,要进一步用好用足用活金融政策,争取更多信贷支持,加大信贷投放力度。要进一步帮助市场主体降低融资成本,持续创新金融产品,激发金融工作动力活力,全力促进实体经济发展。要进一步聚焦重大项目,着力服务基础设施建设、重点产业发展、中心城市建设等,发挥金融的有力支撑作用。要进一步明确具体支持政策,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完善信息共享平台,组织开展银企对接,落实落细金融纾困政策,不断优化金融生态环境,全力护航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徐晨)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