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何淳宽检查食品药品安全工作

时间:2022-05-11 08:56

  5月10日下午,市长何淳宽在市区检查食品药品安全工作。副市长汪侃、市政府秘书长盛浩,市市场监管局及宣城经开区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等陪同。

  在宣城市医药有限公司,何淳宽询问了解企业经营规模、市场销售等情况,认真查看药品储存管理、配送运输等工作,叮嘱企业要严格落实药品安全主体责任,依法严格规范经营行为,努力完善信息化管理,着力健全药品追溯体系,为群众提供安全放心的药品。宣城九只鸭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蛋品加工为主的食品生产企业,何淳宽走进加工车间,详细了解生产工艺、产品销售等情况,仔细查看产品清洗、腌制、包装等生产流程。他指出,食品安全是食品企业的生命线,要不断提高食品安全生产标准,以安全放心产品为品牌增色,努力打造具有地理标志性品牌,助力地方特色产业发展。安徽爱维迈德医疗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一次性医疗耗材及个人卫生防护用品的研发生产企业,目前二期公共医疗物资产业园区项目正在建设中。何淳宽走进灭菌车间,查看防护服生产状况,并深入二期项目建设现场,了解项目建设进展,要求切实把安全管理贯穿到生产经营全过程,抢抓难得市场机遇,不断扩大生产规模,积极抢占市场。在宣城中学,何淳宽来到学生餐厅,检查用餐环境,并走进后厨检查操作间环境卫生、设施设备消毒、原料储存等情况,强调要严格落实食品安全各项制度,继续推进校园食堂“明厨亮灶”建设,丰富菜品、提高质量,坚决杜绝食品安全事故发生。

  检查中,何淳宽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最严”要求为根本遵循,严防严管严控食品药品安全风险,强化食品药品安全监管,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牢牢守住食品药品安全底线,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何媛媛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