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何淳宽赴苏州、嘉兴招商考察

时间:2022-06-07 09:39

  6月5日下午至6日,市长何淳宽赴苏州市、嘉兴市开展招商,先后实地考察仕净科技、绿控传动、闻泰科技、洛克新材料等企业。市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等参加。

  何淳宽一行首先来到苏州仕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考察。该公司成立于2005年,2021年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是一家具备高技术水准的环境污染治理综合研发制造企业。何淳宽与董事长董仕宏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投资方向等情况,对企业返乡投资表示热烈欢迎。

  苏州绿控传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营汽车AMT自动变速箱、新能源汽车驱动电机、纯电动及混合动力汽车动力总成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何淳宽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在座谈中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我市汽车零部件产业发展情况,就企业下一步投资意向、发展需求等作深入交流。

  闻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业务领域涵盖移动终端、智能硬件、笔记本电脑等物联网领域的研发设计和智能制造,在嘉兴市设有工业设计和智能制造中心。何淳宽深入中心各处查看,并与负责人就产品开发、项目投资等问题作深入交流。

  浙江洛克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意向在宣投资聚氨酯新材料项目。何淳宽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项目具体情况,表示将全力支持项目建设,积极协助解决相关事项,推进项目早建成、早达产。

  期间,何淳宽还来到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与该院党委书记、院长黄开胜等座谈交流,介绍了我市产业发展情况和人才需求,并围绕招才引智平台建设、科研成果转化、产业基金合作等作深入探讨。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