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何淳宽赴宣城现代服务业产业园区现场办公

时间:2022-06-10 08:43

  6月9日上午,市长何淳宽到宣城现代服务业产业园区现场办公。副市长王普,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

  会上,宣城现代服务业产业园区管委会汇报了前期现场办公会研究事项落实情况及近期需要研究解决的事项。与会人员围绕相关事项逐一进行讨论。

  何淳宽对调度事项的推进落实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宣城现代服务业产业园区是我市城市发展的重要板块,也是现代服务业发展的重要增长极。要充分认识建设东部新城的重要意义,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继续全力以赴推进东部新城建设,实现两到三年内面貌大变样、品质再提升。

  何淳宽强调,要立足东部新城发展规划,完善功能分区,优化空间布局,明确近期重点任务,有计划、分步骤实施项目招引,高标准建设运营,打造精品、树立标杆,充分释放集聚效应。要统筹区域资源配置,加快制定出台针对性强、务实管用的优惠政策,有序引导电子商务、现代物流等产业集聚,实现与主城区错位协同发展。要引入优质教育医疗资源,努力创造高品质生活环境,不断增强园区承载力、辐射力,结合征迁安置等政策,吸引周边村镇人口集聚转移。  (谭艺莹)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