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宣城市召开三季度为企优环境工作复盘会议

时间:2022-10-18 09:14

  10月17日下午,宣城市召开三季度为企优环境工作复盘会议,市长何淳宽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府秘书长郑华出席。

  会上,市营商办通报三季度为企优环境工作总体情况暨企业诉求办理复盘情况;市营商环境一级指标指标长单位汇报三季度营商环境重点指标复盘情况及下步工作安排;市工商联汇报第三方调查市场主体满意度复盘情况及下步工作安排。

  何淳宽指出,好的营商环境就是生产力、竞争力。今年以来,我市各级各部门凝聚合力,坚持问题导向、聚焦企业需求、对照任务清单,三季度营商环境各项指标在全省实现争先进位,市场主体满意度进一步提升。但对标先进地区,我市营商环境仍有一定差距和不足。

  何淳宽强调,一要以“清零”的心态、赶超的状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要在巩固现有成果的基础上,认真总结经验,及时查漏补缺,助力市场主体发展,确保“冲刺四季度、实现全年红”。二要拉高工作标杆,抓好营商环境指标常态化提升。要统筹推进一级指标、企业诉求办理、市场主体满意度“三驾马车”齐头并进,进一步增强主动服务、主动作为的意识,精准掌握企业情况和需求,全力帮助解决具体问题,为企业茁壮成长保驾护航,让广大市场主体更有获得感。三要强化责任落实,形成工作合力。要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一把手”工程,主要负责同志亲自上阵抓推进、抓落实,确保环环相扣、整体推进。要加强对接争取、调度指导和督办问效,实现营商环境各项指标争先进位。

  市营商环境一级指标指标长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市工商联负责同志,各县市区政府、宣城经开区管委会、宣城现代服务业产业园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及其营商办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本报记者 刘畅)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