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 > 资料库

  • 2022-06-20 10:10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平兆芝


图片5.png

战“疫”之手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新一轮冲击,潘集老党员积极响应组织号召,主动担当作为,第一时间奔赴所在社区报到,全力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为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保驾护航,用实际行动织密疫情防控安全网,在危难时刻充分展现共产党员的本色!(通讯员:潘集区委宣传部 平兆芝)

图片1.png

  “疫”线娘子军

  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潘集区全体交通人坚守岗位,外防内治,外防输入,迅速投入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坚定地站在疫情防控出口道路及卡口值守第一线。更涌现出一批女党员同志主动请缨,持续 奋战一线的感人事迹,展现出巾帼不让须眉的风采!(通讯员:潘集区委宣传部 平兆芝)

图片3.png

  隔离点里的信念“红”

  2月9日,潘集区疫情防控集中隔离点正式投入使用,除了专业的医护人员外,更需要专业的志愿服务,区红十字会骨干志愿者的李文菊安置好家中几个月大的孩子后,主动请战,承担隔离区卫生保洁工作。“那里有危险,你又不是人家派去的,家里孩子还小,你去那里干啥,你不怕传染吗?”有人这样担心地问。“人家医护人员都冲在前面不害怕,我怕啥。”大大咧咧的李文菊不以为然的回答到。(通讯员:潘集区委宣传部 平兆芝)

图片4.png

  抗“疫”一线“好人”身影忙

  共抗疫情,爱不缺席。自疫情发生以来,淮南市潘集区各级“好人”积极响应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号召,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有序投入到疫情防控一线,以强烈的使命担当、饱满的精神状态,为全区疫情防控凝聚抗“疫”力量,给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增添了许多温暖和感动。图为“潘集好人”杨开阔手持小喇叭深入社区宣传疫情防控。(通讯员:潘集区委宣传部 平兆芝)


图片2.png

  白色“防火墙”

  4月初,潘集区部分乡镇赴浙江等地采茶的近300名女同胞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陆续返乡。由于淮南市实行交通运输管控,她们中的大部分人滞留在淮南火车站。潘集区政府积极协调各乡镇前往火车站及时把本辖区群众接回,并成立医护检测专班,保障返乡人员尽快回家的同时,构筑白色“防火墙”,维护全区群众安全。(通讯员:潘集区委宣传部 平兆芝)


编辑: 汪赛霞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