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资料库

  • 2022-06-30 09:44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周星怡

  6月28日下午,铜陵市郊区政协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座谈会在区政府八楼会议室召开。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吴义飞主持会议并讲话。区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和特邀信息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区政协近三年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情况。随后,汪高社委员重点就如何写好社情民意信息作了交流发言,特邀信息员也进行了深入交流,纷纷表示要提高站位,提升能力,带头多撰写高质量社情民意信息,为区委区政府察民情聚民意、推动工作提供有益参考。

  吴义飞强调,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是政协履行职能的一项经常性、基础性工作,社会影响力大、关注度高。各位委员要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多报送社情民意线索、多撰写社情民意文章、多提供社情民意建议,共同把区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做得更好。

  吴义飞要求,要提升信息质量,深入调查研究,学习优秀范例,力求反映问题准确、情况分析透彻、建议切实可行,做到“说得对、真管用、有效果”;要科学精准选题,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聚焦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堵点问题,结合本职工作的专业知识、实践经验,找准找对撰写信息切入点,当好党委政府的“智囊团”、人民群众的“代言人”;要强化机制保障,采取定期发布重点选题、推行定向约稿、提升编报效率、注重跟踪反馈等方式,进一步健全常态化工作机制,增强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实效。(周星怡)

编辑: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