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资料库

  • 2022-08-10 00:10
  • 来源: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
  • 作者: 苏艺

44.jpg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为奋力推进党建主题日活动,近日,肥东烟草专卖局(营销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退伍军人开展了参观“肥东县新四军第四支队东进抗日纪念馆”主题日活动。
  该馆位于肥东县白龙镇青龙厂褚老圩,是合肥市唯一一座抗日纪念馆,在抗战时期就是新四军四支队和江北游击队司令部驻地。参观过程中,大家怀着万分崇敬的心情认真参观学习一幅幅革命图片、一件件革命先辈们留下的革命文物,大家深刻感悟到“没有共产党的领导、没有革命先辈抛头颅洒热血就没有国家现在的繁荣富强和平稳定,中华民族就是从水深火热的苦难中一步一步艰难走向独立。”
  参与活动的职工表示,学党史、跟党走,以史明鉴,站在新的历史方位上,只有发扬革命精神,继承优良传统,坚定理想、艰苦奋斗、实事求是、忠诚为民,把红色基因一代代传承下去,才能够担当起民族复兴的历史重任。
  此次主题日活动围绕政治、历史两个方面的学习重点,通过回顾历史激发党员干部内生动力,不断在业务知识、岗位技能、创新能力等方面努力提升工作水平,践行责任烟草、诚信烟草、和谐烟草的行业使命,更好地服务群众。(盛继东 记者 苏艺)

编辑: 王腾飞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打造专业化团队 推进高质高效春耕


发布于2024-03-25 06:34:23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