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资料库

  • 2023-02-03 00:00
  • 来源: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
  • 作者: 张香清 卢勇龙 张毅璞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新春刚过,全国各地的工程迎来了返工潮,在中铁四局济南轨道交通6号线梁王车辆基地农民工生活区,一家别样的理发屋也紧跟着“开业”了。

  该理发屋自从2022年10月份挂牌以来,一直免费服务,“托尼老师”则是项目部班组长谢海飞,他曾从事过近两年的理发师工作,有丰富的理发经验。该理发屋运营至今,已有近200名农民工兄弟受益。

  “不出工地就能理发,我走过许多工地,这是头一回享受到上门来的免费理发。”摸着刚刚理好的平头,来自安徽的钢筋工姚勇笑着说道。

  据该项目书记查高英介绍,由于项目较为偏僻,农民工兄弟出行不便,理发屋的初衷就是为服务农民工兄弟,解决农民工兄弟的“头等大事”,更好地推动农民工“五共”管理实施,切实做到为群众办实事。(张香清 卢勇龙 记者 张毅璞)

编辑: 叶广冬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