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资料库

  • 2023-02-23 10:37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2月22日,合肥高新区·徽商银行“百亿助万企”行动发布会在中安创谷举办。发布会上,合肥高新区与徽商银行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徽商银行合肥分行也同多家企业进行了现场合作签约。

  据了解,合肥高新区在全省率先推出创新贷、雏鹰贷、科大校友贷等20余款财政金融产品和贷投批量联动创新试点,累计8000余家次企业获得融资总额超150亿元。

  发布会现场,合肥高新区对区级助企政策进行全方位的解读,重点阐述了人才政策、科技政策、产业政策和金融政策四大方面,对高新区已出台或近期出台的“创九条”“双自十条”“金九条”“专九条”进行推介,并针对企业了解政策的难点宣讲了“高新智策”。徽商银行也对“百亿助万企”行动的详细内容进行了展示和介绍。

  安徽万宇机械设备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童志祥告诉记者:“我公司落户高新区后,高新区与柏堰管委会积极协调推进我司项目用地,促使公司快速形成产能。徽商银行创新金融产品,开辟专用绿色审批通道,给予我司2000万元信用贷款额度,快速解决了前期生产的资金需求。合肥高新区和徽商银行让我们企业感受到‘高新速度’和‘五星服务’。未来希望能够携手并进,共同成长。”(朱庆祝 陈晨 记者 杨艳红)

编辑: 陈邦银
推荐阅读
11293.6亿元!安徽一季度GDP数据公布


发布于2024-04-23 06:44:21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