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2019-10-28 08:15
  • 来源:
  • 作者:

  10月22日至24日,省委书记李锦斌,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国英率安徽省党政代表团,就深入学习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决策部署,赴上海、浙江、江苏开展学习考察和项目对接。大家一致认为,要进一步加强与沪浙苏全面对接,学习他们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好经验好做法,在创新共建、协调共进、绿色共保、开放共赢、民生共享上加强深度合作,更好推动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

10月22日,安徽省党政代表团在上海市华力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学习考察。
10月24日,安徽省党政代表团在江苏省南京市先声药业学习考察。
10月23日,安徽省党政代表团在浙江省杭州新城核心区块环境建设标志性工程——城市阳台学习考察。
%!link_model(all,1,100,1,/ah/small_template/2014923.htm)!%
编辑: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