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2020-11-23 13:57
  • 来源: 安徽文明网
  • 作者:

 

  “安徽好人”陈红,是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心脏大血管外科ICU护士长,也是安徽首批援鄂医疗队重症护理组组长。26年的重症护理工作经历,让她见过太多危急的场面。

  2020年初,武汉,作为安徽首批援鄂医疗队重症护理组组长,她经历了永生难忘的65天。

  工作任务重,有感染风险,陈红和队员们承受着巨大的压力。作为护理组组长,每天要完成繁重的护理工作,还要承担整个组的沟通协调工作。

  在武汉期间,陈红每一天都神经紧绷,不仅要确保组员们的安全,更要不断给组员们加油鼓劲。

  冬去春来,历经65天,陈红带领着50名组员,出色地完成了护理任务,零感染凯旋。

  11月14日19:30 ,央视财经频道《秘密大改造》播出,敬请关注。

编辑: 戴芰荷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

一季度 安徽进出口总值居中部第一


发布于2024-04-17 10:1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