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2020-11-23 15:14
  • 来源: 安徽文明网
  • 作者:

  为庆祝国庆中秋佳节,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尊崇、学习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的良好社会氛围,9月28日,三山经济开发区三山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在湖滨公园开展“欢度双节 礼遇模范好人”主题活动,辖区内13位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应邀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好人角”挂满各种彩色灯笼和小国旗,节日氛围十分浓厚。各级各类“身边好人”和道德模范围坐一起互相攀谈着,聊着近年来街道在好人建设方面的举措,并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积极建言献策。活动还设置了“猜灯谜”环节,“好人”们边看边讨论,猜字、猜常识、猜词语、猜物品等各类谜题,有易有难,既有娱乐性、又具知识性,有的很快就猜出了谜底,有的还眉头紧皱思索着答案。活动最后,现场的志愿者还为好人送上节日慰问品,并提前向好人们送去节日的问候与祝福,现场气氛热闹非凡。

  近年来,三山街道始终把推树模范典型和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抓手,先后涌现出一批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截至目前,三山街道共入选“中国好人”2人、“安徽好人”1人、“芜湖好人”11人、“三山好人”6人、芜湖市“道德模范”2人。他们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道德观,更用自己的无私奉献弘扬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时代精神,树立起新时代的道德标杆。

  三山街道广泛开展礼遇模范好人的活动,不仅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更体现了对优秀传统美德的敬意,对有德者的尊重和爱护,进一步推动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浓厚氛围。(陶颖 朱彬彬)

  

编辑: 戴芰荷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打造专业化团队 推进高质高效春耕


发布于2024-03-25 06:34:23

春风送岗位 “职”达家门口


发布于2024-03-25 06:33:24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