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2020-11-23 15:52
  • 来源: 安徽文明网
  • 作者:

  淮北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凭“劳模公交卡”可享受公交乘车现金补贴及折扣优惠,乘车范围为市内所有公交线路。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进一步提高劳模管理服务水平,努力营造尊崇劳模、关爱劳模、学习劳模的浓厚氛围,倡导健康绿色出行,市总工会与市交通运输局联手开展的“绿色出行 礼遇劳模”劳模公交卡发放工作,于10月16日正式启动。

  “劳模公交卡”办理对象为:1951年1月1日后出生并符合申领条件的劳模(1951年1月1日前出生的劳模即将达到办理老年卡条件,故未纳入劳模公交卡办理范围);户籍在淮北市且劳模关系在淮北市管理的全国、省部级、市级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及享受劳模待遇的;户籍虽不在淮北市,现在淮北市工作的劳动模范及先进工作者。

  “目前,淮北市全国劳动模范33人,省部级劳动模范367人,市级劳动模范885人。”市总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部负责人特别提醒,符合条件的劳模(先进工作者),可前往所在单位(社区、乡镇)工会组织咨询办理“劳模公交卡”,享受优惠便捷的绿色出行。(记者 徐志勤 通讯员 韩桂芳)

编辑: 戴芰荷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池黄高铁4月25日开始售票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