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

  • 2021-09-02 10:12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安徽机关党建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持续深入推动省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8月25日下午,省直机关党史知识竞赛在省直机关工委党校举行,来自省直76个单位的133名选手参加比赛,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朱宗庄现场巡考。

  本次竞赛以闭卷考试方式进行,题目分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简答题四个题型,内容涵盖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指定学习材料和安徽党史知识等内容。竞赛优秀选手将代表省直机关组队参加全省党史知识竞赛。

  考试现场气氛安静而紧张,参赛选手以扎实的党史知识功底和冷静稳健的作风,深思熟虑、争分夺秒,充分展现了省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的昂扬风貌和一心向党的坚定信念。

  摄 影:温 和

  撰 稿:朱海涛

  编 审:朱海涛

编辑: 付刚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打造专业化团队 推进高质高效春耕


发布于2024-03-25 06:34:23

春风送岗位 “职”达家门口


发布于2024-03-25 06:3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