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

  • 2021-10-20 09:38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臧伟伟 程煦琪


  中安在线 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10月12日,“喜迎党代会皖美这五年”网络主题活动第三小分队走进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近年来,池州经开区聚力打造以半导体、高端装备制造、现代服务业为主的现代特色产业体系。半导体产业成为池州市战略性新兴产业的首位产业。

  2020年10月,安徽中韩(池州)国际合作半导体产业园获批设立,该产业园坚持特色高端错位发展,全力打造安徽省一流半导体基地和国内有特色的封装测试产业基地。年产1000万片4-6寸小尺寸晶圆制造和年产200亿颗集成电路封测产业园项目竣工投产后,分立器件制造和封装测试产能均处于安徽省前列。产业园内安徽安芯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4-6寸晶圆制造、池州华宇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系统级封装和安徽高芯众科有限公司半导体精密涂层等先进技术实现了“零”的突破。(臧伟伟 程煦琪)

编辑: 付刚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