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   2019-03-11 15:22:52   来源:    作者:   编辑:

  2月27日,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厚亮在相关领导的陪同下来到叉车集团,开展工业互联网调研交流工作。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安国,集团公司党委委员、股份公司总经济师张孟青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参观调研。

  参观合力展厅过程中,张孟青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营销网络以及新产品、新技术等情况;在AGV试验场,无人驾驶叉车的物流搬运演示展示合力AGV的实力,得到领导的一致肯定。

  杨安国就公司销售及行业预期做了解答,指出我们的工业互联网模式正由前期免费试用逐渐转变为进一步的市场推广,真正找到需求客户,为用户提供更有价值的数据和指标分析。

  王厚亮指出,合力作为国内叉车行业的龙头企业,也是第一批“两化融合示范企业”,秉承踏实、稳健的企业作风,在安徽工业互联网发展过程中,努力打造出叉车领域的工业互联网示范企业,搭建更加开放的工业互联网平台。针对车联网中的场内物流活跃度指数,可以整合相关指数进行发布和推广,多角度多层次的发掘信息化工作中的创新点,促进企业信息化的发展。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