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   2020-03-26 11:28:0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

  2020年3月23日,中国证券投资者保护基金公司(以下简称“投保基金”)公布了2019年度全国证券市场调查评优结果,华安证券荣获“突出贡献奖”,参与此项工作的券商仅有十家获此荣誉。据悉,2019年投保基金持续开展了多主体的全国证券市场调查86期,全年共有68家证券公司的508家营业部参与了个人、一般机构和专业机构投资者调查,608家营业部参与了营业部总经理调查。在资本市场改革不断深入的重要时间窗口,及时向监管部门精准传递来自市场的声音,有效服务了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新三板及创业板改革等重点工作。

  参与市场调查期间,华安证券淮北分公司、蚌埠分公司、马鞍山分公司、北京慧忠北里证券营业部、和县陋室西街营业部、合肥长江中路营业部、深圳深南东路营业部、福州五四路营业部等八家分支机构,在调查任务大幅增加、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充分调动样本投资者及潜在的目标客户群体,利用公司对外宣传平台和客户联络渠道进行推介,圆满完成了各项调查任务。此外,公司还协助投保基金成功组建了科创板投资者样本库,为深入了解科创板投资者状况提供了基础调查研究工具。

  在众多券商中脱颖而出获此荣誉,体现了投保基金对华安证券所做工作的高度肯定。公司将再接再厉,协助投保基金继续做好调查执行和样本库维护工作,完善各项市场调查,为推进投资者保护工作、传递投资者诉求、推动投资者关心问题的解决、促进资本市场健康稳定发展贡献力量。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