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   2020-03-31 17:25:56   来源:    作者:   编辑:

  近日,在建行安徽省分行授信审批部、放款中心、公司业务部以及合肥分行公司部等部门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合肥城西支行成功完成安徽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安徽生鲜传奇商业有限公司首笔3000万元流贷投放。

  安徽生鲜传奇商业有限公司是合肥市疫情期间重点民生必需品供应商贸企业,被列为安徽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名单。在前期紧锣密鼓推进,成功获批1亿元授信额度后,城西支行密切保持与企业的沟通和联系,加快贷款投放进程,及时满足疫情期间企业流动资金周转需要。今天省分行放款中心加班加点,全力支持,最终在当晚实现了首笔3000万元贷款投放。建行高效、周到的服务再次得到公司领导的高度赞扬,同时该笔贷款执行了名单内企业贷款优惠利率,公司领导更是表达了由衷感谢,称赞这是雪中送炭,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建行的深入合作。

  城西支行将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行资产业务推进会精神,抢抓机遇、深挖需求、服务客户,加快资产业务发展。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