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   2021-03-29 14:57:27   来源:央视《新闻直播间》    作者:   编辑:王益璠

  


△视频来自央视《新闻直播间》

  为了解决节后用工困难的问题,促进返乡人员就近就地就业,这几天,在安徽芜湖湾沚区,走进镇村的巡回招聘会已经陆续开始了。

图片

  这几天,在芜湖市湾沚区多个村镇的村民广场上,送岗到村的招聘会正在进行。

  和往年大规模的招聘会不同,今年,考虑到疫情防控的需要,为了最大限度的减少人员流动,招聘会采取了小规模多场次的方式,将招聘会开到了村民们的家门口。

图片

  今年,当地将在年后陆续举办16场小型招聘会。同时,招聘会现场严格落实防疫措施,要求每一位进场的人员出示健康出行码、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后方可入场;不仅如此,作为对线下招聘会的补充,当地人社部门还同步搭建了网络招聘平台,为用人单位拍摄招聘需求的短视频。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