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 2021-05-17 09:44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群众有所需,服务有所为。为进一步夯实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防线,确保公司员工能够及时接种疫苗,根据安徽叉车集团“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安排,该集团采取“引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的方式,积极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image.png

image.png

  邀请合肥市经开区锦绣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动上门为职工接种新冠疫苗

   5月13日中午,该集团邀请合肥市经开区锦绣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动上门,采取自愿接种原则组织登记,为职工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得到了广大职工的积极响应。疫苗接种现场,在医务人员的引导下,接种对象经过测量体温、签署《新型冠状病毒疫苗知情同意书》,核对并登记个人相关信息、询问个人身体健康状况、录入接种信息等一系列流程,确保接种者符合接种要求。随后现场医务人员对接种对象进行疫苗注射,接种完成后进入留观区满30分钟后有序离开。

image.png

  组织职工医院到好运机械公司开展新冠疫苗接种

   据悉,安徽叉车集团本着“应接尽接”的原则,统筹协调、周密安排、精心组织,除了邀请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动上门为职工接种外,还组织所属职工医院“走出去”,前往分子公司进行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截至目前共计接种1600余人。同时,持续加强对疫苗接种的有效性、必要性、安全性的宣传教育,引导受种人员严格落实个人防护责任。

编辑: 代海丰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