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   2021-06-18 15:58:39   来源:新安晚报    作者:陈丽卿 余康生   编辑:郁春晖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因疫情原因推迟举办的2021第十四届安徽国际茶产业博览会于6月18日上午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重启。开幕式上,29个战略合作和茶产业项目集中签约,总金额共计34.11亿元,签约金额和项目质量再创新高。

  参展产品丰富多样,涉茶项目量质齐升,更多产学研深度融合等优质项目也成功落地。

  记者了解到,本届茶博会上,安徽省供销社与中国供销集团、安徽省供销社与安徽邮政管理局、中国供销惠农服务有限公司与黄山毛峰茶业集团有限公司及黄山区供销合作社、中国农业科学院茶叶研究所与安徽农业大学等29个战略合作和茶产业项目分别在开幕式上进行了集中签约,有效促进了安徽茶叶全产业链高质量发展。

  统计显示,本届茶博会项目签约总金额共计34.11亿元,比上届增长了21.95%,签约金额和项目质量再创新高。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记者 陈丽卿 余康生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