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   2021-08-27 20:43:2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岳欣   编辑:刘礼飞

  截至8月25日,建行灵璧支行“皖农云担通”贷款客户储备34户,累计实现投放5户,金额161万元,位居市分行前列。

  灵璧支行积极践行乡村振兴战略,自“皖农云担通”贷款产品筹备以来,支行全力以赴,不遗余力。一是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支行组织全行员工开展业务培训,要求全行员工了解熟知产品要素、办理条件等,打消客户经理疑虑,坚定执行上级行政策要求,放下包袱,坚定信心。二是争分夺秒,抢抓先机。支行第一时间对接县农业农村局,多次召开政银企对接会、深入村镇,获取涉农企业的第一手资料,也将“皖农云担通”贷款第一时间推荐给企业主,为客户储备打下基础。三是层级联动,全员参与。支行没有将“皖农云担通”贷款的客户储备和营销工作局限在对公客户经理层面,实现了网点与业务部门的层级联动,两网点在对公客户拓展中也实现了“皖农云担通”客户的储备和贷款的支用。

  支行将进一步加大客户储备,加快额度支用,让“皖农云担通”贷款帮助更多的涉农企业走出困境。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