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 2022-04-24 16:37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你好,我们是派驻纪检组的,请问你们有什么困难或者需要我们帮你们解决的问题吗?”“有啊。有时候食堂送餐时间较晚,我们用餐,就会导致网点大堂缺乏STM指导人员,影响分流。”

  近期,建行安徽省分行纪委驻巢湖市分行纪检组按照上级行关于“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要求,从“贯通协同、现场调研、嵌入监督”多点发力,靶向攻坚,抓实“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专项整治监督工作。

  一是贯通协同,同向发力。派驻纪检组抓住主体责任,促使驻在行党委高度重视整治工作,与职能部门多次沟通,确定整治工作“路线图”,联合研究制定整治清单、细化问题表象、明确落实部门、固化推进时限,确保整治工作任务清,情况明。

  二是现场调研,确保质效。为确保此次专项整治工作不跑题、不偏题,派驻纪检组深入网点一线开展现场调研,聚焦“不、慢、乱”,详细征集驻在行本部在作风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询问是否有需要部门配合解决的难点问题,条线工作中是否有推诿、扯皮等不作为现象,切实将专项整治工作落实到位。

  三是嵌入监督,走深走实。派驻纪检组将专项整治工作列为日常监督的重要内容,开展“嵌入式”监督。通过第一时间下发《监督工作提示函》、设立监督反馈渠道、开展专兼职纪检人员廉洁从业谈话、参加或列席驻在行有关会议,积极发挥派驻监督职能,常态化督促各阶段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切实把监督责任落到实处。


编辑: 郑璐双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

一季度 安徽进出口总值居中部第一


发布于2024-04-17 10:1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