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   2022-05-16 17:15:3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方晓坚 戴思婷   编辑:程洁

  为进一步提升群众健康水平,近日,屯溪区文旅体局在屯溪区全民健身中心3楼科学健身指导中心,推广科学健身方法,普及科学健身理念。

微信图片_20220516102727.jpg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正在安排社区居民进行身高、体重、血压、闭眼单脚站立、反应时、功率车等15个项目。社区工作人员汪小翠告诉笔者,来参加的每位受测者都会建立监测档案,根据监测报告提供个性化的运动建议,引导市民重视体质健康、开展体育锻炼,通过科学运动,预防、改善慢性疾病。“他们服务挺好的,检查也很细心,还会告诉我们老年人怎么锻炼,帮助我们增强抵抗力。” 市民黄女士说。

  截至目前,屯溪区全民健身中心科学健身指导中心建立健康档案群众达700多份,发放宣传资料万余张。为提高群众的科学健身意识和健康水平提供了良好平台,同时也为屯溪区开展全民健身工作提供了科学数据,真正把群众健康落到实处。

  “下一步,屯溪区文旅体局将持续开展科学健身‘四进’活动,形成人人爱健身、人人会健身、科学健身的良好氛围,不断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为掀起全民健身新热潮作出努力。”屯溪区文旅体局分管负责人吴虹说。(方晓坚 戴思婷)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