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 2022-06-13 12:21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6月8日至11日,“耕耘者”振兴计划安徽省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负责人大豆油料扩种专题培训班在阜阳市举办。活动由安徽农业大学承办,来自安徽省大豆油料扩种县(区)农业农村局分管负责人、农民合作社、家庭农场和社会化服务组织负责人共100人参加本次培训班。

bbc84866d26649260058b61d6497b48.jpg

  本次培训班以学员为中心,以问题为导向,采用线上与线下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包括专题讲座、案例分享、现场教学、小组讨论等丰富的培训内容,最后以路演的形式呈现学习成果与行动方案。授课内容为学员进行大豆油料扩种相关工作提供了坚实的主体支撑和服务保障,通过学习玉米密植栽培和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等关键技术,以及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发展规范提升等方面的知识,学员对加快推动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推广应用新技术新模式等进行了全面掌握。

47997a72badf5866f9702e0447a7d69.jpg

  据悉,农业农村部与腾讯公司于2021年签署“耕耘者”振兴计划合作协议,由腾讯公司出资,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面向乡村治理骨干和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带头人开展培训,用3年时间实现线上培训100万人,线下培训10万人的培训目标。2022年“耕耘者”振兴计划围绕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安排了20期专项培训,其中承担带状复合种植任务的16个省份各组织一期。


编辑: 潘霁野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