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 2022-10-31 17:51
  • 来源: 安徽省建行
  • 作者:

  为提升新市民群体金融服务水平,自9月份以来,建行阜阳市分行全面启动“新市民金融服务宣传月”活动。

file0001.jpg

  认真组织活动

  为切实提升本次活动质效,建行阜阳市分行成立了多部门联合活动领导小组,在所辖范围内认真学习传达阜阳市银保监分局关于开展“服务新市民 金融伴你行”新市民金融服务宣传月的通知,并结合实际、活动工作要点,详细制定活动方案,指导员工认真开展活动。

file0002.jpg

  用好学习平

  依托建行学习网络平台资源,该行在“服务新市民金融行动”栏目专区,提供普惠金融、财经素养、消保宣教、反假反诈等相关主题课程资源,并结合建行安徽阜阳分行微信公众号渠道宣教方式,积极打造新市民身边触手可及的知识库。

  开展主题宣教

  近一个月以来,该行积极组织所辖网点及各部门人员,成立联合宣教小组,进学校、进社区、进公寓,通过张贴海报及条幅、发放宣传折页、知识手册、播放宣讲课件等方式,与学生、老年人、街道工人分享交流,深入了解新市民群体的金融困扰,为消费者讲解反诈骗、个人信息保护、远离非法集资等知识,不断强化新市民群体金融知识水平和风险防范意识。

file0003.jpg

  本次活动,该行累计开展线下主题宣传活动3次,受众新市民数量达50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600份,累计线上渠道发布8次,新市民群体金融获得感显著增强。

  建行阜阳市分行将持续聚焦新市民金融需求,依托“劳动者港湾”,在创业就业、住房安居、基础金融服务等重点场景中发力,提供更多贴近新市民金融场景的综合金融服务。


编辑: 刘礼飞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池黄高铁4月25日开始售票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