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 2022-10-31 19:01
  • 来源: 安徽省建行
  •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老年人防范养老诈骗的意识和能力,切实守护好老年人的“钱袋子”,近日,建行宣城分行组织员工前往政法委大院老年食堂开展“金秋十月,守住养老钱幸福享晚年”反洗钱户外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以“打击养老领域非法集资犯罪 守住老年群体“钱袋子””为主题,通过在政法委大院老年食堂前设置宣传台,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单和小礼品,向前往食堂就餐的老年群体讲解非法集资的危害,告诉老年人如何防范养老诈骗陷阱,保护好自己的养老钱。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老年人防范养老诈骗意识,引导老年人远离养老诈骗陷阱,守住钱袋子。(江致远)

配图:建行宣城分行开展“金秋十月,守住养老钱幸福享晚年”反洗钱宣传活动.jpg


编辑: 刘礼飞
推荐阅读
2024政务V影响力大会·安徽论坛召开


发布于2024-04-20 13:52:09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