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双微|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   2022-10-28 14:11:00   来源:安徽叉车集团    作者:   编辑:徐晓芳

  10月27日下午,安徽叉车集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以及全省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等会议精神,研究部署集团公司全面贯彻落实工作。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杨安国主持会议并讲话。

  杨安国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对凝聚和激励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团结奋斗具有十分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历史意义、战略意义、实践意义,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杨安国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叉车集团首要政治任务,集团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国之大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和全省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要求,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不断深化对“五个必由之路”的规律性认识,做到“五个牢牢把握”,推深做实各项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杨安国强调,要坚持深学细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实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准确把握关系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牢记“国企姓党”的根本政治属性,更加坚定地在思想上同心同德、在政治上旗帜鲜明、在行动上紧紧跟随,真正做到“总书记有号令、党中央有部署,安徽见行动、国企当先锋”。要坚持笃行实干,切实把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转化为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认真对照省委提出的“六个聚力奋进”要求,牢记职责使命、强化责任担当,以产业报国为己任,大力培育和弘扬企业家精神,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勇当原创技术“策源地”和现代产业链“链长”,为加快建设制造强国、质量强国贡献更大力量。要坚持守正创新,切实担负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责任。按照中央及省委统一部署,抓好大学习,坚持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领导示范学,坚持集体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专题学习与理论研讨相结合,依托“三会一课”、支部例会、主题党日和“党建一点课”等活动载体深入开展学习,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合到岗位中、体现到行动上、具体到实践里。抓好大宣传,注重加强传播手段和话语方式创新,依托“书记讲党课”、班前会等形式,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战略部署与本单位本部门的工作任务结合起来开展全方位宣传、立体化宣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车间、进班组、进头脑。抓好大贯彻,大力弘扬“国企敢干”的奋斗精神,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与生产经营,撸起袖子加油干,全力冲刺四季度,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努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安徽叉车集团和安徽合力股份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党委办公室和党委工作部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