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 2023-01-13 09:58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戈庆康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1月12日,安徽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博士联谊会与青年卫生志愿者(以下简称联谊会)联合博士专家为下楼镇程庙村村民开展送医、送药、送健康活动。

  活动当天,安徽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联谊会针对当前部分群众新冠病毒“阳康”后遗症情况,分别组织推拿科、皮肤科、呼吸科、心内科等科室专家为程庙村村民开展全方位健康义诊。现场咨询问诊人员达570余人,发送非处方药品咳喘平颗粒、银花防感汤、八味利咽合剂、芙蓉膏等600余份。专家们认真伏听前来问诊咨询村民的身体健康状况,并进行一丝不的解释,以中医“望、闻、问、切”的专业模式对群众一一做好诊断,并有针对性地发放部分药品给予辅助治疗。另外,针对一些慢性病患者,专家们把自己的联系方式留给他们,以便于为一些老年患者后期的观察治疗提24小时问诊咨询服务,同时为患者前往安徽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治疗提供绿色通道。

  新春将至,义诊活动给程庙村民送的是健康与福祉,带来的是冬日的一抹阳光,解的是群众的心结,暖的是群众的心扉。(戈庆康)

编辑: 潘霁野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