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 2023-03-02 17:14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倪姝娜

  3月2日上午,在黄山市屯溪区上新社区会议室里,一场生动精彩、深入细致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引起了在场干部群众的强烈共鸣,现场掌声热烈、互动频频。安徽省“社科名家大巡讲”巡讲团成员、黄山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山市社科联兼职副主席胡家俊为大家带来了一堂深入浅出的“思想政治课”。

1677748258070.jpg

  胡家俊以《新时代新征程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从“党的二十大报告突出的特点”“党的二十大报告突出的亮点”“党的二十大报告突出的重点”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并结合社区工作实际,对“新时代社区治理的模式转向与未来”展开了分析和讲解。

  一个多小时的宣讲,台上讲得生动,台下听得认真。上新社区党委书记姬臣表示,“黄山市社科联组织的这场活动很有意义,为我们邀请来省级社科名家,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与社区治理工作紧密结合,十分‘接地气’,为我们社区工作面临的困境与挑战,提供行之有效的解决思路,让党的创新理念精准传递到基层末梢,引起触动,更产生了共鸣。”

1677748253336.jpg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宣讲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充分激发了团结奋斗、干事创业的热情,将以此为契机,深化思想认识,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社区具体工作实践中。

  黄山市社科联还向上新社区赠送了徽州文化精品书籍,进一步丰富社区干部群众的“文化粮仓”。(倪姝娜)

编辑: 刘心珠
推荐阅读
11293.6亿元!安徽一季度GDP数据公布


发布于2024-04-23 06:44:21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