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 2023-03-29 11:35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3月27日下午,安徽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方国武一行前往安徽新媒体产业园访企拓岗、走访调研,安徽新媒体集团文汇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腾等陪同调研。

图片13.png

  调研中,方国武一行详细了解安徽新媒体集团的媒体融合成效、人才发展成绩、创新实践成果。安徽新媒体集团是省属重点文化企业和省直主要新闻单位。目前,业已形成了“三网(中安在线网站、安徽文明网、中安英文网)一报(安徽手机报)两微(安徽发布微博微信、安徽省政府发布微博微信)一端(中安新闻客户端)一频(中安视频)一台(学习强国安徽平台)”的宣传平台格局。特别是在2023年全省“新春第一会”上,该集团被评为“全省现代服务业企业30强”,并排名第三。

  方国武介绍了安徽农业大学马克思学院的发展历程和整体情况。学院2018年获批安徽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党支部2019年入选“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2020年学院在原有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和思想政治教育两个二级硕士学位授权点基础上获批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一级硕士学位授权点。目前,设置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思想政治教育三个招生方向。

  最后,方国武一行深度体验了安徽新媒体集团虚拟现实VR党建技术服务。双方表示,今后将在人才就业培养、VR课程开发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

编辑: 潘霁野
推荐阅读
2024政务V影响力大会·安徽论坛召开


发布于2024-04-20 13:52:09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