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双微|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   2024-03-28 10:43:2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杨悦 尹董琦   编辑:

  3月25日下午,南京大学、南京财经大学与全椒县襄河镇人民政府、全椒县正德社会服务中心签约授牌共建社会工作实习基地。

image.png

  襄河镇社工站此次与南京大学、南京财经大学开展合作,主要是围绕加强社工建设,襄河镇社工站给他们提供一个平台,帮助学生尽快地融入社会,开展一些社会公益事业。

  南京财经大学法学院社会工作系许芸教授也表示跟襄河镇社工站合作共建,未来有很大的合作发展空间。老师、学生团队来到这边,结合襄河镇社工站,进行比较精准的社区调研以及服务“一老一小一残一困”。南京财经大学师生团队可以提供一些专业的支持,同时可以在社工人才队伍建设方面,提供增能培训。

image.png

  此次合作共建社会工作实践基地,将为推动搭建更加科学高效校社合作平台,促进长三角地区加快实现社校互利共赢、资源共享、共同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