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双微|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   2024-03-28 10:43:3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孙雪   编辑:

  清明节即将来临,为更好地缅怀先烈、祭奠逝者、感恩先人、寄托哀思,全椒县襄河镇秦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文明祭祀、平安清明”宣传活动,号召居民文明祭祀,鼓励居民采取鲜花祭祀、清明寄语、网络祭奠等多种形式参与绿色祭祀,文明过节。

image.png

  社区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志愿者深入居民小区,发放“文明祭祀、平安清明”的宣传页,同时利用小区宣传栏和居民微信群广泛推行文明祭祀的理念。居民们广泛参与,积极响应,他们纷纷表示会自觉摒弃带有封建迷信色彩的祭拜活动。

  此次活动,一共发放了倡议书60余份,在辖区居民心中树立科学文明祭扫的理念,增强居民群众环保意识、安全防范意识、节约意识,使群众主动成为移风易俗文明之风倡导者和传播者,让文明祭扫的意识深入人心,形成文明健康的社会新风尚。(孙雪)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