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汽车

为智能网联汽车提供高精度定位服务

中安在线   2022-12-15 10:42:44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记者 方芳 通讯员 周奕欣   编辑:贾良月

  近3个月层层选拔、近4000个项目参赛,40个优秀项目进入省级复赛,20个优秀项目角逐决赛……12月11日,首届创业安徽大赛颁奖典礼举行,国汽大有时空科技(安庆)有限公司李庆建团队研发的“北斗星地一体化高精度PPP-RTK定位服务平台”项目获得“最佳人气奖”。

  该项目是国汽大有时空科技(安庆)有限公司2021年3月启动的研发项目,采用第四代全PPP-RTK定位技术(PPP指精密单点定位技术、RTK指载波相位差分技术),以北斗、GPS等卫星导航系统为基础,融合惯性导航、高精度地图和室内定位技术,实现厘米级高精度定位,为智能网联汽车和智能物联网终端用户提供实时、高精度、高可用、高安全的综合定位服务。

  “这次参加创业大赛,得到了展示与交流的机会,评委的反馈有助于我们拓展业务布局及经营思路。”国汽大有时空科技(安庆)有限公司研发副总裁李庆建表示,“汽车产业是安庆重要支柱产业之一,未来,我们的生产线将在安庆落地,产品将于年后批量上市,为安庆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首届创业安徽大赛共吸引省内外3964个项目参赛,其中省内项目3671个、省外项目293个。项目覆盖高科技、产业链短板、“四新”经济和大众创业等领域。(记者 方芳 通讯员 周奕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