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安庆财经

中安在线   2024-03-25 09:42:06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记者 白萍 通讯员 江玉娣   编辑:贾良月

  3月21日,安庆市2024年第一期“蒲公英”特训营活动在合肥市举行,36家企业的直播电商负责人参训。截至目前,全市已累计举办59期特训营活动。

  本期培训班由市企业服务中心联合三只羊(合肥)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培训内容包括体悟实训、专题辅导、互动交流等,旨在推动安庆市电商产业加快发展,助力实体经济转型升级。在体悟实训环节,根据参训企业类型对应安排到三只羊集团直播间跟班实训,现场学习直播带货方法和技巧;在专题辅导环节,邀请三只羊集团直播培训和直播运营负责人结合自身经验及成功案例,详细讲解直播电商运营技巧、短视频创作要点、电商营销策略等内容;在互动交流环节,授课老师针对学员在抖音旗舰店打造、切片授权、短视频创作及投流方面存在的疑惑进行分析解答,现场气氛热烈。

  “三只羊集团是直播带货领域的领头羊企业之一,本次培训让我对直播电商发展趋势、企业转型升级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增强了我们在直播电商领域发展的决心和信心。”安徽桐城老酒酿造有限公司直播电商负责人江文理表示。

  “蒲公英”特训营是市企业服务中心创新服务形式,助力企业发展的常态化活动之一,联合行业主管部门、第三方专业机构等共同举行。自活动开展以来,依据全市十大产业链产业类型,从上市培育、技术创新、规范用工、产能提升、产品研发、创牌争牌等方面分期分主题为企业开展专业辅导,推动更多企业成长为上市公司、专精特新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等。(记者 白萍 通讯员 江玉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