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安庆财经

中安在线   2024-03-28 11:06:01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记者 江露露 通讯员 方园   编辑:贾良月

  3月26日上午,投资52亿元的新能源汽车轻量化车身覆盖件智能工厂项目正式签约。

  该项目总投资52亿元,占地523亩,项目投产后将实现年产值32亿元。这也是常青股份接续投资安庆经开区的又一项目,自2021年以来,常庆汽车部件公司经历了“租赁厂房过渡期、自建工厂增势期、再投项目扩张期”三个发展阶段,厂区规模从1.7万平方米扩充至7.7万平方米,产能规模从10万台套增加至570万台套。

  此次投资既是企业发展的战略考量,也是安庆经开区汽车产业蓬勃发展的生动写照。近年来,该区围绕整车厂强链补链,积极推动零部件企业与整车厂紧密协作,就地配套,本地配套率已达40%,实现了整车龙头带动、零部件企业蓬勃发展的良好趋势。(记者 江露露 通讯员 方园)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