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教育

中安在线   2024-02-01 09:37:01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记者 程呈 通讯员 赵苗苗   编辑:贾良月

  为推进冰雪运动进校园,进一步促进安庆市青少年冬季体育活动的广泛开展,1月26日至27日,市教体局在岳西大别山滑雪乐园举办2024年青少年冰雪冬令营活动,吸引来自安庆市3所开展冰雪运动的学校共50名学员参加。

  此次冰雪冬令营主要开展滑雪体验、培训、技能展示等活动。开营仪式后,学员们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踏上雪道,开启滑雪初体验。户外的寒冷没有影响学员参与活动的热情,滑雪场欢声笑语不绝于耳,冰雪运动的“种子”在学员们的心中生根发芽,大家纷纷表示以后会多接触冰雪运动,以此强健体魄、锤炼精神。

  27日上午,来自岳西石关中心学校的雏鹰滑雪队还进行了滑雪表演,队员多为小学生,最小的只有5岁。他们以“S形”轨迹从雪道上依次滑降,精彩表现引起阵阵欢呼。

  近年来,安庆市不断深化体教融合,以冰雪运动进校园和冰雪冬令营等活动为载体,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冰雪运动主题活动,持续丰富学生的运动体验,以寓教于乐的方式激发学生对冰雪运动的兴趣和热情。(记者 程呈 通讯员 赵苗苗)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