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教育

中安在线   2024-02-21 09:14:29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记者 项珍   编辑:贾良月

  记者从安庆市教体局获悉,《安庆市市区2024年初中学业水平体育与健康学科考试实施方案》公布,明确今年市区体育中考将于4月底前在安庆十中举行。今年中考体育最大的变化是恢复到2020年之前的中考体育模式,设必考项目和选考项目两类。男、女生各进行3个项目的考试,其中男生1000米、女生800米是必考项目,选考项目由考生在立定跳远、坐位体前屈、1分钟跳绳、掷实心球、篮球运球、足球运球6个项目中任选2项。

  今年体育考试总分值仍为60分,其中必考项目24分,选考项目各18分,计入考生2024年中考总分。

  另外,因肢残申请免考的考生,须提供残疾证(残疾类别为肢残)或提供具有资质的、伤残等级鉴定机构的证明;因伤、病长期免修体育课而申请免考、缓考的考生,须提供二级甲等或二级甲等以上医院的病历等证明材料;申请免考的考生还需提供学生健康档案(学生初中三年体检表)。(记者 项珍)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