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安庆财经

中安在线   2021-09-08 10:02:07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江露露 鲍俊虎   编辑:贾良月

  近日,安徽省经信厅公布了2021年省级工业设计中心拟认定名单。安庆市共有18家企业位列其中,位居全省第二。

  安徽省工业设计中心是经安徽省经信厅认定,工业设计创新能力较强、特色鲜明、管理规范、业绩显著、发展水平居全省各行业领先地位的企业工业设计中心或工业设计企业。安庆市安徽顺彤包装材料有限公司、安徽蓝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望江县天长光学仪器有限公司、安徽优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18家企业工业设计中心通过层层评审入围省级工业设计中心,总量居全省第二,为安庆市历年来最多。

  近年来,安庆市经信局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指导骨干企业搭建、运作高质量创新平台,加快构建以企业为主体的创新体系,通过产学研合作、技术交流等形式,不断加大工业设计中心的培育。截至目前,安庆市共有44家企业被认定为省级工业设计中心。(记者 江露露 通讯员 鲍俊虎)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