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大观区

中安在线   2024-03-20 21:09:3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为扎实开展“50项民生实事”,积极推进“健康口腔”行动,3月19日下午,在第17个“3.20世界口腔健康日”即将来临之际,大观区菱湖社区计生协特邀请安庆市116医院口腔科联合开展以“健康口腔 健康体魄”为主题的健康口腔行动活动,进一步增强全民口腔保健意识,提高居民口腔健康水平。

图片1.png

  活动通过讲座和义诊的形式举办。讲座由116医院口腔科医生现场讲解,医生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义齿修复、种植牙相关知识及龋齿、牙周炎、牙齿敏感症等常见的口腔问题出发,围绕它们的危害、预防措施等方面为居民们讲解了关于口腔保健的常见误区、口腔保健小妙招以及清洗牙齿的正确方法等知识,并通过现场演示的方式普及正确的刷牙方法和牙线使用方法,强调口腔清洁、定期口腔检查的重要性。现场医护人员还认真专注地为前来的居民检查牙齿,并为居民一对一提供相关牙齿保健建议。

  此次活动进一步推进了民生实事健康口腔行动,得到了居民们的认可和感谢,更提高了辖区居民健康知识和自我保健意识,增强了大家“时时刻刻一起爱牙”口腔健康观念,营造有利于口腔健康的良好社会氛围。(程琛)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